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伞修】光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沐秋!你怎么了!快回我啊!”

电话一边的刹车声另叶修产生了强烈不安感,随后叶修听见了手机屏幕破碎的声音

叶修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内心的不安驱使他出门,直到他看见马路中的血迹

手机响了,是沐秋的号码

“沐秋!你怎么样!”

“您好,请问是这位先生的朋友吗?他的手机上只有您的号码”

不是沐秋,叶修心沉到了谷底,“我是他朋友,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位先生出了车祸,现在XX医院急救,您现在……”

“我马上过去!”

————急救室外

叶修双手紧紧抓着裤子,不住的向急救室望去

求你,活下来
你说过,人生的路还很漫长

门开了
“请问谁是病人家属”

“我是!请问他现在怎么样了!”

“病人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期,还需要住院观察”

叶修送了一口气,他还在,真好

“阿修你反映太大了吧我可舍不得死”更舍不得离开你和沐橙啊

“你要是离开的话我可是少了一个对手”

“阿修你嘴硬什么”

“我说你们两个要腻歪的什么时候”别玩暧昧了好吗?眼睛会瞎的,苏沐橙刚进病房就被闪瞎了眼,说完便退了出去

叶修与苏沐秋相识一笑

“我爱你”

你可是我的光啊
从你第一次见到我时对我笑
你就是我的全部

小甜饼小甜饼
@不羁星辰—芒柚
你快点快点不然我就举刀子了

02 Jul 2018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