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黄]大冒险了解一下?「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被队友抛弃的叶修成功被黄少天等人收留,一直玩到深夜

在此期间,我们见识了黄少天堪称神一般的运气

像什么选择左手第三个人背着他绕包间一周,黄少天一数,好家伙,这群人故意的吧又是叶修

“这真的是巧合,我就随便一说谁知道又是叶修呢对吧”郑轩顶着一张无辜脸笑的猥琐

黄少天冷漠脸:“鬼才信你”

最后黄少天背着叶修绕了一圈

幸亏我有锻炼的习惯,不然怕不是会死。黄少天事后庆幸

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吗??!叶修表示不想说话

“叶修,真心话大冒险”终于轮到叶修张佳乐表示很兴奋

“真心话”

“说出你最难忘的经历!”

“来KTV玩先是被人壁咚然后被人拉着到对面包厢结果两次都是同一个人最后还被队友抛弃和对面包厢的人玩了起来”

“……”

“……”

“……”

全场寂静了许久,最后张佳乐忍不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一个不小心就成为了人家最难忘的人”

“滚滚滚老叶明明说的是他最难忘的经历我怎么就成他最难忘的人了不是我说张佳乐你这是什么思想,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叶修就这么和一群人混熟了,然后大家才了解到叶修居然也是写手而且是自己的前辈君莫笑

更可怕的是黄少天是君莫笑的粉丝

直到几个月后蓝雨的各位发现了诡异之处

黄少天最近使用手机的频率比以前更多了,虽然以前就很多(滚粗

不仅如此还看着手机傻笑,连着文章的内容都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氛,用粉丝的话说,叫什么……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等等!

恋爱的酸臭味??!

黄少恋爱了?!

wdm是哪位大神居然收了黄少天??!

同时,兴欣的各位也发现了不对劲

叶修这个百年难得更新的家伙居然高频率更文?到现在粉丝都以为自己是在做梦,觉得叶修是受了什么刺激让他别更了好吗?

等到方锐忍不住问苏沐橙时

苏沐橙的表情隐晦难懂

“没办法,有个家伙总是催着叶修更文”

“谁能催的动叶修那家伙,我们当初用尽一切办法才让他要死要活的更了一章啊”(๑ʘ̅ д ʘ̅๑)!!!

“没办法,谁让你不是人男朋友呢”ㄟ(▔,▔)ㄏ

“d(ŐдŐ๑)老叶有男友了!!!”

“那你可当”

“我靠老叶你过来给我解释解释说好要一起孤独终老的你却一脚踢开我说你有男友了??!”

在兴欣众人的逼问下,叶修交代了

两个人最开始混到一起是因为都被双方家长催了婚互相抱怨

结果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两个人觉得干脆在一起糊弄家长

谁知道就这么糊弄出真感情了……

“是谁是谁”

“你们知道的,夜雨声烦,黄少天”

“……我靠”
“……我靠”
“……我靠”

“我说你们至于吗?”

结局就这样吧
我这一如既往的烂尾
说实话不会写结尾真的是要疯
然后发生什么给你们一个机会脑补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

01 Jul 2018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