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喻】帐号卡的助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题目是我瞎扯的,认真你就输了

=========

喻文州突然明白了喻氏笑容的威力

这个突然间冒出来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脸上不仅带着喻氏微笑,还自称是索克萨尔

果然笑得心脏

喻文州突然觉得这个笑实在像笑面虎

“队长队长,叶修那家伙在群里说君莫笑在他旁边还问我们怎么办你说这么玄幻的事谁会信啊……卧槽!队长你这里怎么也有!” 而且笑得和你一样心脏!

“我也不知道,早上起来他就在我床边趴着看我”吓得我差点一巴掌呼过去

“那队长你要不……去找老叶那家伙一起商量对策?”

“嗯”喻文州抬脚便准备离开,又被黄少天拦住了,“怎么了?”

“……先让索克萨尔换衣服吧他一身荣耀角色服装出门会被围观的……”这个队长是假的吧怎么突然变傻了

“对哦!”

完了队长是真傻了

——————————

“文州?你身后这……你也是?”

“嗯”

“什么情况我去”

“我来解释吧”君莫笑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们也是偶然间出来的,既然出来了我们就想告诉你们……”

索克萨尔接话:“我俩是情侣关系”

“这年头帐号卡都比主子脱单早?”而且这两个帐号卡都是男号吧我去

君莫笑与索克萨尔相识一笑

现场的气氛突然变得诡异起来,叶修和喻文州突然觉得被自家帐号卡喂了一口狗粮

“那么,你们告诉我们是做什么”喻文州发出疑问

“我们两个想结婚”

“咳,咳咳”叶修突然被吓到,烟都掉了也没管,“你们两个别搞笑了好吗?都是男号怎么结婚”

“现实中在一起的话帐号卡也会在一起,而且文州你不是也挺……唔!语文中酷爱放属!(喻文州快放手)”(纯属瞎扯蛋)

“叶神再见我们先走了其它的在想办法吧^_^”

还未走,被喻文州强行拉着的索克萨尔突然与君莫笑一起消失,变成了两张帐号卡

“文州”

“嗯?”

“索克刚想说什么”

“说了什么吗没有吧既然已经恢复原状了那我就先走了”喻文州你这种时候怎么就这么怂呢,明明很喜欢前辈啊

“如果我喜欢你呢?”

“哈?”

“我说,”叶修突然逼近,“我喜欢你”

▽小剧场

荣耀世界:

“所以说那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是啊,不辜负我瞎扯了那么多,还要和你假扮情侣”什么现实在一起角色人物也会在一起真的是太假了好吗也亏那两个人信了

“索克”

“嗯?”

“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真巧,我也是”

END

11 Jul 2018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