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包]虐狗,他们是认真的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沙雕脑洞慎入


题目瞎起×n


私设同性恋合法很久了:-D


————————————


叶修有个猜不透心思的小弟


这是所有认识叶修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当然,这个猜不透心思倒不是他有多复杂,而是他有几乎和王杰希一样的天马行空的思维,当然,这位小弟不是王杰希那种单身爸爸


所以叶修很头疼


叶修小时候被老爷子逼着练武,身手不错,所以在包子被一堆小混混围上时,顺手帮了忙


然后就被某只大型犬科动物缠上了


从此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中医药店有了一位看场子的,对店长一口一个老大的叫着,虽然店长看上去并不是很需要就是了


不过让叶修头疼的可不是因为这个,是包荣兴每过一段时间就带着一身伤来他店里这件事——我家虽然是个药店,并且我手艺不错,但你能不能别打架了


“包子啊,咱俩商量个事呗”


“老大请讲!”


“以后别打架了好吗?”


“可是……”


“乖,咱们以后不打架了,来我这里帮我干活可以吗?”


“可是他们说老大你小白脸吃软饭……”


叶修愣住,他没想过包子打架是因为他


“……以后我们不理他们就是了”


“好的老大!”


于是叶修的小弟开始在叶修的店里忙活了,有客人看见后问过叶修:“你小弟不帮你看场子改帮你干活了啊?”


叶修微微一笑,开玩笑道:“哪能啊,你们要是搞事情他也不会手软啊”


“不敢,我们可不敢,”那客人摇手,“你小弟人高马大的,我们可惹不起”


叶修听完笑得像个二百多斤的傻子(划掉)


“老大!你们在说什么?”


突然包子就从叶修身后冒出来,十分熟练的环上叶修的腰,下巴抵在叶修的头上


那客人神色复杂的看了叶修一眼,也没说什么,转身离开——总觉得自己被喂了狗粮


“包子别闹,”叶修拍了拍包荣兴的手,示意包子松手,“我去给客人抓药”


店里不少客人面无表情,显然已经对这一幕习以为常了——‘呵,你们这对狗男男’


所以说同性恋合法几十年后的人们的接受程度不是盖的,心底里已经默认这两个人是一对了,毕竟现在叶店主的身后总是跟着一只仿佛摇着尾巴的包子


同样是店员的魏琛看不下去了,痛斥这两个可以说是如胶似漆的人对单身狗不友善,提出抗议


然后被叶修一个迷茫的眼神堵住接下来的话


抗议失败后,每次包子把下巴抵在叶修头上的时候魏琛都会嘲笑叶修:“你个矮子”


“包子”


“了解!”


于是魏琛被包子扑到在地


后来魏琛依旧嘲笑,只不过练出一套嘲讽完就跑的技能


叶修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的,可是包荣兴不这么认为


包荣兴可不甘心安于现状,要是不做出些什么,他家老大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于是某一天,在叶修一个人悄咪咪的躲在一个角落抽烟时,包荣兴跑过去和叶修一起蹲在地上


“包子啊,有事吗?”


“我喜欢你,老大”


“啊?”


叶修被包荣兴的直球打的措不及防,连烟掉在地上都忘了,反应过来后看着地上的烟一脸后悔


然后被包子吻住


叶修本想把烟捡起来祭奠它一下来着,被包荣兴这一下彻底蒙了


两个人分开时,嘴角还有唾液,不远处有闪光灯的存在


等等


闪光灯??!


方锐一脸心虚的看着面前两个人


“方锐你果然猥琐”


“我这是好奇!”


“那也掩盖不了你偷拍的事实”


“这不是被你删了吗?”


“呵呵,包子”


“是,老大”


“别别别小的知错了!包子你现在可是有夫之人了怎么能往我身上扑呢?”


——————————————


突然好喜欢叶修和包荣兴的cp


沙雕脑洞谢谢喜欢:D



15 Dec 2018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