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韩]喵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因为以前看到过好多叶修变成喵的,所以……


————————————


韩文清宣布退役后自己跑到了H市,他在H市有一套单身公寓,看时间太晚就没麻烦叶修,自己直接回了公寓


谁知道一早起来发现世界变大了


现在应该说是自己变小了,韩文清默默改口


论谁起床发现自己变成一只猫都不会淡定,韩文清也是如此,不过在因为身体不协调摔了无数次后,韩文清终于认命了


一路跌跌撞撞跑到了兴欣,韩文清庆幸自己没摔死在路上,算是学会了怎么走路


刚到门口就听见一道熟悉的人影,韩文清扑过去拽住叶修的裤腿


“咦?哪里来的猫?”叶修低头,看见一只猫死死拽住他不让他走


“喵喵喵”先带我进去!


“想跟我走?”


“喵喵”废话!快点


等进了兴欣,韩文清又被一群人围观


“叶修,你那里捡来的猫啊,还挺好看的”


“就在网吧门口看见的”


“是吗,我怎么没看见过”


“这猫和你没缘呗”


韩文清在被叶修收留后,终于发现叶修是一个猫奴


玩游戏的间隙不忘撸一把自己的毛


说实话,一双美手不停在自己眼前晃悠的诱惑太大,韩文清充分发挥一只猫的特权扑了上去


————————————


韩文清到了叶秋家里,和叶修一起


叶秋到H市来出差,顺便看看自家混账哥哥,强行把叶修拉到他在H市的住处一起住


叶修就和韩文清一起住到叶秋家里过起了大爷的生活


早上起来的时候饭已经做好,小鱼干也准备好了


在和叶修一起待在房间打一早上的游戏(虽然自己只能看着),中午叶修在做一顿饭,下午在韩文清的骚扰下出门散个步,晚上叶秋回家时不时会带好吃的


韩文清觉得自己被养胖了,这日子过得太舒坦,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在健身房锻炼,不胖都不行


我要变回人锻炼减肥!虽然和叶修待在一起的日子挺好的(咳咳,OOC了韩队


可能是在韩文清强烈的意识下,韩文清成功变回了人类,在叶修给他洗澡的时候


没穿衣服的那种


叶修一脸懵的看着发生在自己眼前的,一只猫在自己面前突然变成了老朋友,还是不穿衣服的那种


妈耶,我看见真正的大变活人了


现场的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


“所以……我养了你这么长时间?”


“嗯”韩文清脸色有点黑,身上穿着叶修的衣服,于他来说实在是有点小


“那你怎么来H市了?”


“咳,”韩文清耳尖突然红了,“我来找你”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耳尖惊奇得很,“你找我干什么,人都退役了”


“你管我?”


“你来找我的啊”


“我喜欢你”


“哈?”叶修显然没想到韩文清居然打直球,“老韩你就这么说出来了?”


“那你想让我怎样”


“好歹等哥先说吧”


叶修笑嘻嘻看韩文清愣住,然后按住自己的肩膀一脸认真,“给你个机会”


“老韩,哥喜欢你”


————————————


脑抽产物

看看就好😂

明明是同一个脑洞

我是很擅长想的和写的完全不一样了……



12 Jan 2019
 
评论(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