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all]记一次聚会带来的后遗症『贰』

突然想到的沙雕脑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

“你们俩不是去蓝雨那边买烟吗怎么去了那么久”叶修和魏琛回兴欣时遇上了出门扔垃圾苏沐橙,上一次碰见好像是苏沐橙去便利店买零食,现在看来,已经和唐柔她们吃完了

emmmm……好像确实有点慢

“遇到了蓝雨的小朋友,老魏和他们聊了几句”

“我还以为你俩人老了走不动了”

“你这是歧视老年人”

“哪有,我冤枉”

“行了,大热天的,上去吧”

“欸对了,”苏沐橙捋了捋被叶修揉乱的头发,“今晚荣耀小区有聚会,在蓝雨楼,你可别呆在房间里玩一整天游戏”

“知道咯,哥会记得的”

————————————

“哎哎哎魏老大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黄少天看见魏琛走来,忽的眼前一亮,在魏琛身旁扫了几眼,没看到想见的人一脸失望,“叶修呢?没和你一起来?”

黄少天发现魏琛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奇怪,急忙改口:“兴欣的其他人呢?”

魏琛忽略心里那种诡异的感觉,突然变得幸灾乐祸“苏妹子说叶修整天不注意形象,这次代表兴欣要给叶修来一个洗心革……呸,是改头换面”为什么还是不对劲啊……

“苏妹子至于吗都是自己人在意那么多干什么啊”还不如让叶修早点来让我和叶修打好关系

是了,黄少天认识苏沐橙,准确说是除了叶修魏琛这种整天呆在家里的老年人不知道以外他和兴欣的各位都认识

.

没多久其他楼的人的人陆陆续续都来了,唯独差了兴欣的三位:叶修,苏沐橙,莫凡

据说苏沐橙让莫凡留下来压制住叶修分分钟想走的身体,至于为什么是莫凡,因为莫凡比较安静啊

.

“叶修你快点!”

“知道了,”声音听起来很不情愿,“莫凡你这家伙怎么能和他们同流合污助纣为虐呢”

“……我也被威胁了”

“……懂”

“叶修你和莫凡别聊了,其他楼的人现在肯定都到了,相信我你今天一定惊艳众人”

“好好好我快点我快点”

.

“叶修?你也住这里?”

————————————

趁着补课休息时间码的短篇,是的没错很短了

好的进行无奖竞猜

最后说话的是谁

要是没人猜就尬了

就当是个伏笔吧……

17 Jul 2018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