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all]记一次聚会带来的后遗症『壹』

突然想到的沙雕脑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

不久前新建的荣耀小区迎来了大量住客

这是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这荣耀小区了

因为面积不够,但无奈地理位置极好

整个小区以债多不压身的心态(什么鬼)将小区内楼房设计的极具特色

环境清幽,楼与楼之间相差较远,保证了住户不会扰民,虽然不久后被某叶姓居民投诉:确实离得远了,所以他们天天到我家里来闹

故整个小区只有六栋楼,并且房价死贵死贵的

某个闲的蛋疼的设计师突发奇想,不久后蓝雨,微草,霸图等等不知道和小区有什么联系的名字就这么诞生了

哦,对了

顺带还给每栋楼下各来了一个便利店,蓝雨便利店,微草便利店以及一系列的便利店也成功降临

在最初的三个月里,所有人和平的相处着,直到某一天,兴欣便利店没有了烟,这对叶修是致命的打击

于是叶修本着没有烟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拉着同样没有烟的魏琛到了蓝雨便利店,又遇上了在蓝雨便利店内为晚上聚会所准备饮料的喻文州以及被迫跟来的黄少天,属于他们的故事,正式拉开了序幕

————————————

“队长队长,你看那边的两个人左边的是不是魏老大啊不对啊之前魏老大有事从咱们蓝雨搬出去现在怎么在这里啊”聚会策划小分队副队长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衣袖问道

“看背影应该是的,我们去打个招呼”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走进

“老叶你这家伙快点啊,买个烟都磨磨蹭蹭的”是魏琛的声音

接着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懒懒的,很好听:“老魏你急什么啊,难得到蓝雨一趟你就这么想走?蓝雨那群小朋友听了可是会伤心的”

“魏老大!”是黄少天的声音

“魏老大”

“欸?你们俩在这里干什么?”

“小区今晚有聚会,蓝雨我和少天出来买饮料”

“是啊是啊魏老大你要来吗我们好久没见过了吧今晚一起聚一聚欸对了魏老大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不是有事吗?”

“我这不忙完了吗,现在就住在兴欣楼,喏,和这家伙”

你们终于想起来这里还有一个人了吗,叶修感叹

“您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

魏琛欣慰,这两个小孩没丢他的老脸

“叶修”

“魏老大今晚聚会你记得要来啊话说你们兴欣楼有妹子吗我们蓝雨过了这么久居然还没有一个妹子”

得,又开始了

“我们有三个妹子哦”魏琛得瑟,想想当初乃至现在都没有妹子的蓝雨庙深感幸灾乐祸,虽然他也曾是蓝雨庙中的一员

“……靠!”黄少天中了致命一剑
“蓝雨不需要妹子”喻文州说着违心话

——————————

是了我知道这个很傻没错了而且很短
突然思考人生质疑大脑……
我是不适合写长的了这个就尽量六七章完结?
今天依旧很垃圾

16 Jul 2018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