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吵架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突然@不到了请小可爱领取啊●▂●


取名无能还总是烂尾的我是真无能:)


————————————


王杰希目前一个人呆在家


几分钟前他和叶修吵架了,闹得挺大的。虽然没有大吵大闹,但是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怒意


叶修觉得王杰希一天太忙了,吃晚饭时提出希望他能腾出时间休息,可是他偏偏因为最近工作不顺,心情烦躁,说话的态度可谓十分不友好,后来两个人便吵起来了


王杰希本来想出去的,在家呆不下去了,他总觉得太闷。谁知道叶修看了一眼窗外就自己下去了——最近天已经转凉


何必呢?王杰希自嘲,明明两个人刚才的矛盾已经这么严重了,他偏偏还要这么贴心


饭已经不能吃了,王杰希企图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可因为心里有事导致了工作效率变慢,等他完成时才发现时间已经过了许久


已经深夜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胃疼,知道自己胃病犯了,翻了翻家里的医药箱,才发现胃药早已过期


好久没犯过了吧?王杰希在心里审问自己,即便叶修也很忙,可每天回家时王杰希都能看到饭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当初的叶修只会泡面


王杰希脸色惨白,准备回到房间休息,本想着这个时间还是不要麻烦别人的好,却听到了门铃声,王杰希发誓这是自己听到过最美妙的声音


用尽所剩的力气去开了门,却看到叶修站在门口,手机提着一大堆东西


看见王杰希脸色不好,叶修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盒子,王杰希认出那是胃药


“你怎么回来了?”王杰希喝下胃药后脸色已经好多了,起码有力气说话了


“今晚的饭肯定是不能吃了,怕你胃病要是犯了家里胃药也差不多过期了,出门买的药和粥,怎么样,哥贴心吧?”


叶修得意扬扬的晃了晃手中的袋子,王杰希却是突然红了眼


“喂,我说大眼,哥没欺负你吧?”叶修看着王杰希红了的眼睛有些手忙脚乱


王杰希没说什么,上前抱住叶修,明明晚饭时他的态度已经那么恶劣了,叶修离开时想的只是他胃病要犯,出门为他买了药


他是我的良人


王杰希在心里发誓,从此我不会再让他离开


“好了好了,没事了,”叶修拍了拍此时像个孩子的王杰希,安慰道:“乖,吃饭”


然后王杰希在叶修的监督下喝完了比平常多出很多的粥


‘哪家店这么良心?’王杰希算计着哪天也给叶修买一份


真是甜蜜的负担呢


——————————————


感觉写得好烂

真的是太短了……

我深感对不起点文的小可爱:(



13 Oct 2018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