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all]震惊!众联盟大神竟遇到这样的事!『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一直超想写这个梗啊


————————————


叶修是被吵醒的


睁开眼时一大堆人在自己身边围着,表情有点难以描述,关键是——自己不认识他们


“您好,请问这是哪里”


国家队队员全蒙了,一脸惊悚


“妈呀,原来老叶还有过这么可爱的时候!”


“前辈居然这么有礼貌,看起来一点也不心脏”


“小时候不嘲讽的叶修看起来好乖”


是的没错,刚拿到世邀赛冠军的叶修,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小孩儿


补充: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炒鸡可爱,很有礼貌并且不嘲讽的小孩儿


“请问这是哪里?”小叶修看着这群人的眼神有一种不想的预感


‘我怕不是被拐买了吧?’


“你好,”喻文州与小叶修交谈:“这里是苏黎世”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睡在这张床上的原本是我们的领队叶修,也就是长大后的你”


小叶修突然眼睛亮了亮,问道:“职业选手吗?”


“呃……是的”


喻文州被叶修的眼神惊到了,没想到叶修这么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游戏了


“我就知道老头子阻止不了我”小叶修突然变得很自豪,说出来的话一点也不像是小孩儿——毕竟没一个这么大的小孩儿敢管父亲叫老头子


“你很喜欢游戏?”


“当然!”


喻文州将叶修的小号递给小叶修,教他基本操作


小孩儿很聪明,学了一会儿就可以拿着武器到处乱跑,后来干脆直接跑到JJC和普通玩家pk


其他人在后面看的心惊胆战


这时的叶修与二十八岁叶修不同,没有战术,靠的都是天赋,可即便这样一开始也能和普通玩家打个平手,再到后来,很明显他找到了方法,状态稳步提升


小孩儿的手速虽不快,但是很准,很少有失误


‘这是个妖孽!’所有人心里想着,叶修的天赋高的无法想象


普通玩家:你永远不知道和你pk的会不会是一个看起来六七岁的小孩儿:)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昨天邀(压)请(迫)国家队其他人陪她们一起逛街,小叶修的到来拯救了他们


怎么可能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看见小叶修母爱泛滥,带着小叶修去了游乐园,其他人只能跟随护驾——小叶修在他们隐晦的表达出自己并不想去的意图时,用自己杀伤力十足的眼睛秒杀了他们


于是一群宅男开始前往游乐园,那个将会成为噩梦一般的地方


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小叶修的体力会那么好,玩了那么多游戏丝毫不觉得累


一趟鬼屋下来张佳乐已经快瘫倒李轩身上了,而小叶修兴致勃勃的准备下一个游戏项目


“小修啊,你不会累吗?”张·失去人生理想·瘫成咸鱼·佳乐生无可恋的问道


“不会啊,只是好久没玩过了”小叶修回头,眼睛亮晶晶的


“为什么?”小孩不应该经常去游乐园这一类地方的吗?


“没有时间”


张佳乐突然心疼起叶修来,一个七岁的小孩说自己没有时间来游乐园,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滚粗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苏女士说道“他们回到酒店后立马回到自己房间瘫在床上怀疑人生”


不过苏女士你是怎么知道的?


……不该问的不要问


好的我明白了


——————————————


我的脑洞可能异于常人

这点下一次更新就能看出来


脑洞飘了的结果就是码出来的文也飘了:)

20 Oct 2018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