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误会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璐九 小可爱的点文呐


这标题实在是老套😂

————————————


叶修现在慌得一批


王杰希最近太冷淡,他做什么事都不管了,以前他在王杰希面前抽烟,王杰希一定会立马掐掉的


现在的王杰希哪怕叶修半夜出门都不会过问


不会七年之痒吧?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最近王杰希的表现让叶修不知所措,头疼得很


你说这小朋友脾气怎么就这么大呢?偏偏生气了自己又不说,他好像也没做什么对不起小朋友的事吧?


叶修是个温柔的人,可他也确实只是个人


所以在王杰希多次无视自己的示好后,叶修也没有办法了——谁还没点小脾气呢?王杰希最近总是找方士谦,叶修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两个人的生活一下陷入平静,又或者是冷淡,直到几天后王杰希的消息打破了平静——


王杰希:分手吧

叶   修:嗯


没有任何原因,就是分了,明明还爱着


虐瞎众人狗眼的cp到底是没了


王杰希望着家里空出来的空间第一次感到迷茫,如果不是被他撞见那一幕,恐怕家里那个人的气息会一直陪他到老


事实上,两个人分手并不是因为所谓的七年之痒——即便过去许久,王杰希依旧记得叶修被那个女孩吻上的一幕,刻骨铭心


那感觉是真的不好受,尤其是叶修在发现自己不对劲之后的示好,王杰希忽然觉得可笑——你已经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又何必来讨好我


纵使不相信叶修会是那样的人,可王杰希同样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大概就是两个人互相以为自己被染上了颜色(・・)σ


——————————————


叶修和王杰希下一次见面充满了尴尬


中国父母无一不希望自家孩子做一条单身狗,所以相亲这个神奇的小玩意,它无所不能,几乎可以将四海八荒的剩男剩女关联在一起


于是双方父母在知道自家儿子是gay后,缘,到底还是妙不可言的


“好久不见啊大眼儿”

“……嗯”


尴尬是有的,不过两人都是心理强大的主,倒也能面不改色的聊下去,当然,主要原因在这里——


“叶秋,你注意点”

“没事我就悄悄看着”

“你别被发现了”


来自叶修的冷漠脸:你是在小瞧职业选手的听力?我已经发现了


“士谦啊,你一定要好好看着杰希,这次可不能让他再跑了”

“阿姨您放心吧,我一定看好他,先挂了哎”


王杰希内心深处无数条弹幕飞过:方士谦你什么时候和我妈混到一起了?居然助纣为虐……


“叶修……你”“大眼……你”

“你先说”“你先说”


两个人均是被逗乐了,叶修把手放在唇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示意王杰希先说


“刚才说话的是……?”

“我弟弟和他女朋友,哦,现在是未婚妻”

“弟弟?”

“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来着”


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想捂脸


“你刚想说什么?”

“方士谦什么时候和你妈这么熟了?”

“我也想知道啊,估计是以前每次相亲我都跑,我妈没办法叫他看着我”


叶修突然发现自己是真傻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人都叫来一起去吃饭了”叶修突然兴致勃勃的提议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看向那群表情变得惊悚的人,也点了头


所以说王杰希为什么也变得那么心脏了??!


方士谦看着自己手上那份破了两个洞的报纸思考人生


果然还是和叶修在一起待久了对吧!!!


——————————————


当王杰希看见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以及自己当时看到的女生时,王杰希第一次觉得此地不宜久留——他现在看叶修总觉得对不起他


叶修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一眼就能看出来方士谦和王杰希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关于王杰希的事,叶修一向眼力过人


于是这场相亲在尴尬中(自以为)结束


方士谦等人感叹生活不易,尤其是方士谦,单身狗被喂了不少狗粮(上帝视角)


一切误会解开后,事情的发展就变得容易起来


毕竟他们彼此深爱


叶修和王杰希的cp又要开始祸害单身贵族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烂尾之王怕不就是我了

写到后面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了


06 Oct 2018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