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all]叶修的平行世界之旅『捌』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一个有着金手指的男人:叶修

我觉得我写的像段子😓

————————————

叶修抬头看向窗外,雨挺大的

四个人住在黄少天家里,黄父黄母有事不在家,现在另外三个人一副乖宝宝样子,正低着头认错

“我们错了”

“错哪了?”

“把你从床上挖下来”

“来之前不看天气预报害你淋了一身雨”

“应该提前告诉你出游计划的”

这群熊孩子,叶修扶额。王杰希你不是微草的爸吗怎么和黄少天他们皮到一起去了😓

“行了,”叶修拍拍手,让这几个熊孩子抬头,“这雨还得下一会,一起玩个什么打发时间吧”

“可是……”黄少天颤巍巍举手,“我家只有扑克”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

“对三”

“过”

“飞机”

“……过”

“三带一,我赢了”

“我靠老叶你欧皇啊,赢了这么多局了”

“哥这是天赋,你学不来的”

“去去去,打扑克的天赋我学那干什么”

是的没错,这四个人真的打起了扑克

————————————

喻文州趁假期回了家,他父亲因为工作调动搬了家,他还是第一次去新搬的家里,谁知道刚巧赶上下雨,被淋了个冰冰凉,透心凉

然后傍晚的时候他听见了隔壁邻居的咆哮声

“我靠老叶,你怎么能全做秋葵呢!”

老叶……秋葵

我旁边住的是我情敌??!喻文州眯了眯眼,拜访一下新邻居

『叮咚~』门响了,黄少天去开了门

“您好,我来拜访一下新邻居”

“喻文州?”黄少天记得这个人,他看叶修的眼神和他们一样

两个人相识一笑,都明白对方的意思

确认过眼神,你是要当我情敌的人

“少天大大,谁啊?”

“S中的喻文州,你还记得吧,他们家刚搬来不久,现在是我家邻居”

“哦,文州啊,你两进来啊”

“叶神好”

“都是他们瞎起的,叫我叶修就行”

“嗯,叶修”

“我们刚吃完饭,既然来了那就一起玩吧”

于是打扑克的人又多了一个

可喜可贺

“老叶!天晴了!”

“哟,终于晴了”

“一起出去玩呗”

“走起”

游玩五人组开启了他们的冒险之旅:吃遍所有好吃的

————————————

“方学长……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当然是带你吃好吃的,今天我请你”

“啊?”

“你吃就是了,咱两谁跟谁”

“可是……”

“别管那么多了,我还能坑你不成?”

“哦……”

叶修隐隐听见不远处说话的声音,还挺耳熟的

『叮,解锁新人物资料』

姓名:方锐

年龄:16

性别:♂

好感:63%

姓名:乔一帆

年龄:15

性别:♂

好感:85%(爱情向)

『我以前认识他俩?』

『宿主你小时候和他俩玩得很好』

『这什么剧情』

『一帆小天使是宿主你的邻居呢』

『那点心大大呢?』

『他以前也是宿主你的邻居,不过后来搬家到G市了』

————————————

好的恭喜新人物出场w

07 Aug 2018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