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王不留行【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大概是因为王不留行这个梗戳中笑点了吧2333
(我的迷之笑点)

=

王杰希最近鼻血不止

生活真是操蛋
王杰希走在街上默默吐槽,很快来到了好友所介绍的店前

他突然质疑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看起来十分杂乱的中药铺,寥寥可数的客人以及……一个年轻的过分的医师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王杰希发现自己已经站在门口很久了

“我找叶大夫”
“叶修!有人找你!!!”那妹子突然向店内喊去,声音之大让王杰希不禁捂住耳朵
“沐橙?谁找我?”王杰希被突然冒出的头吓到,下意识向后退一步,却又被脚下一块不知名的物体绊倒

今天真的是诸事不宜,王杰希想着,等待头部传来的痛觉信息,面部表情竟未有变化

想象中的痛觉没有传来,王杰希发现自己身下热乎乎的,一点也不疼

“我不就是吓到你了,至于拉我当垫背的吗?胆子这么小?”
王杰希从容爬起

“你是来看病的?”
“嗯”
“什么症状?”
“鼻血不止”
“啧啧,年轻人就是火气大”
“……”

王杰希表示对中医都是风仙道骨的印象彻底在这里坍塌了,这家伙的脸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嘲讽???

“其实你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用王不留行连茎、叶阴干,煎成浓汁温服”
“……王不留行?”
“有什么问题?”
“……没有”王杰希想到了自己的游戏ID,为什么会有要煎自己的感觉

不过这大夫确实挺靠谱,王杰希感叹自己终于结束了被鼻血支配的恐惧
生活真是既操蛋又美好

-君莫笑:在?
-王不留行:嗯
-君莫笑:今晚副本约不约?
-王不留行:ok
-君莫笑:我记得你前几天说自己流鼻血?
-君莫笑:现在怎么样?
-王不留行:……嗯
-王不留行:黄少天介绍了一家中医药店
-王不留行:效果还不错
-君莫笑:年轻人火气大没什么
-君莫笑:把自己伤着了就不行了
-王不留行:……我真的只是太热
-君莫笑:不用解释了
-君莫笑:我懂

你懂个ball!!!王杰希觉得自己再聊下去会掀桌,众所周知,王不留行的操纵者是一个理智到可怕的人,可只有王杰希知道,只要自己和君莫笑聊天,表面风平浪静,但内心毫无波澜,直接掀起惊涛大浪

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直到晚上下副本,君莫笑的声音从耳机的另一边传来时,王杰希才轰然想起来,这个声音……好像就是上一次的那位中医?

-王不留行:你是b市人?
-君莫笑:对啊,有问题?
-王不留行:医生?
-君莫笑:中医算吧
电脑桌前的王杰希彻底愣住了

-君莫笑:怎么突然问这个?
-君莫笑:在???
-君莫笑:你没事吧???

王杰希有个秘密,他喜欢君莫笑,准确说,是他背后的操纵者。没错,一个从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的人,王杰希没想过自己与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会是这样的情景

手很好看,声音很好听,长的也不错……王杰希回忆着叶修的样子,却发现自己印象不深,王杰希有了再去一次的冲动

——————

第一次写文真的感觉自己好垃圾
自己都不明白是什么让我写了它
别喷就行谢谢

26 May 2018
 
评论(3)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