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国家队沙雕日常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此时一位鸽子高调路过

私设叶叶有个堂妹而且……嘿嘿嘿


在下李冉,一名社畜,前不久刚刚失业,被土豪闺蜜拉到苏黎世旅游包吃包住

墙墙,表白叶梓,不匿谢谢

跑错地方了抱歉


谈谈叶梓,我和她是在高中认识的 ,高一的时候她浑身冷气吓死个人,得亏老娘我体热才受得了,不过后来她就不这样了,据她所说是在开学前之前出了点儿事儿导致她很心疼,问她怎么了也不说

能让一个沙雕变得跟冰山一样还不能告诉我的事儿,我猜是因为原因丢脸吧

可疑,可列为叶梓三大未解之谜🤔

至于另外两个,别问,问就是没有,拿来凑数而已


好了回归正题,话说我被叶梓那货拉到苏黎世旅游,虽然她包吃包住我很感动,但我实在不想在八月的天出门逛街

我不配做一个购物狂,我反省

但意外的收获还是有的,比如我碰到了个贼帅的小哥哥,在奶茶店门口等人

“小叶子!”我贼🐔动,“卧槽那个人好帅!”

“嗯?”叶梓刚没看见,此时一脸茫然

“前面那个,我刚看见他的侧脸了卧槽我好爱!”

“看见一个侧脸就说人帅?”叶梓对着我翻了一个白眼,“忘了上次的惨痛教训了吗?”

“这次绝对没问题!”我满脸坚定

“行行行,没问题”叶梓抽了抽嘴角,把脸侧过去表示不想看到我满脸春色的样子


我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我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叶梓,又转身看了看前面的帅哥然后一下没忍住喊了一声:“卧槽!”

“又怎么了?”叶梓一脸无奈,看着我大惊小怪的样子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您又瞅见那个好看的小哥哥啦?”

“不是,”我急忙解释,指上前面的帅哥“是我发现你和那帅哥侧脸好像啊”

“嗯?”叶梓突然来了兴趣,眯起眼仔细看了看那帅哥,然后不知道怎么了又笑起来

“小叶子你……”我的大脑里脑补了一堆什么豪门私 生 子之类的狗血剧情,最后忍不住问道:“你没事儿吧?”

可别受什么刺激了啊

“没事儿没事儿,”叶梓管理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继而问我:“想要那帅哥的微信不”

“当然想啊!”我星星眼,但又想到自己脑补的那些东西,“可是我觉得……”不太合适吧?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叶梓拉着我的手跑过去,大大咧咧的拍上那帅哥的肩膀,在帅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啊,叶,不,修”


最后三个字咬得很重,如果不是叶梓的眼里满是调侃,我怕是会以为他们两个有深仇大恨

尤其是在那帅哥听到叶梓的声音浑身一僵的时候


我看见那帅哥回头,那和叶梓有七成像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卧……”我下意识想口吐芬芳

“哥?叶梓?”身后奶茶店的大门被人打开,冲我们这边叫了一声

我回头

又是一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卧槽!”

这口芬芳终于是被我吐了出来,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太真实

颜值高就算了还是三连!


————————————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好久不见了啊哈哈哈哈

感谢那些没有取关我的小可爱,虽然你们可能只是忘了我这个人了……

是新人物出现!

说是国家队沙雕日常其实是以叶神所碰到的人为线索展开的沙雕故事……

最后还是要谢谢各位的(土下座

21 Dec 2019
 
评论(1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