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all]叶修的直播间【中】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

私设如山

瞎鸡儿写

——————————————

“我总觉得这次皮皮修会干大事”

“我也这么觉得”

“毕竟是皮皮修”

“哟,你们都对我很了解啊,这次我干了票大的,给你们个惊喜”

 

“不会一开门全都是大神吧?”

“我觉得不一定啊,万一是群狂魔乱舞的疯子呢?”

“我的妈楼上你的想象力我佩服”

“你们要抱有幻想,万一真的都是大神呢?”

“毕竟笑笑那么懒,朋友圈估计主要也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了”

“你们对我分析的还真是······”

 

“我觉得没毛病”

“我们只是透过现象看本质”

“我们真的都只是假粉”

“得嘞我也不吊着你们了,噔噔噔噔噔”


叶修打开门,伴随开门声传入的直播间的声音解答了一切


“叶修你怎么才来啊你怎么才来,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你再不来我就去你家找你了”


“这标志性的声音······”

“这一如既往的字数······”

“膜拜前方预言帝!”

“黄少!!!”

“啊啊啊黄少看我!!!!!!”

“哟,你比我受欢迎啊少天大大”

“那是当然本剑圣比你受欢迎得多,还有叶修你赶快进去啊都等着你呢”


镜头一转,露出屋内的人来,弹幕已经快多到爆炸了


“我说你们对我怎么就没有这么热情啊”

“笑笑乖啊,我们只是习惯了跟随你老干部的步伐”

“+1”

“+2”

“+3”

······

“+10086”

“hhh楼上魔鬼合集”


“我说你们一个个怎么都来得那么早,我是按时到的没错吧?”


手机被卡到一个固定的地点,可以将客厅的全貌录进,接下来的时间知道叶修不会再看弹幕了,cp粉要开始猖狂了


“啊啊啊鱼总放开我家笑笑!”

“wdm简直攻气十足啊”

“笑笑你是在发呆吗!!!受气不应该属于你啊!!!!!”

 

被某女神眷顾的喻文州毫不犹豫的选择大冒险,然后在众人复杂的目光中抽中了‘随机选择一名同性抱着他进行友好的深蹲’,然后再一次毫不犹豫的走到叶修面前,心心念念着荣耀女神的叶修完全没反应,十分配合,导致粉丝原地爆炸

 

其他人就没有这种运气了

 

“刚才谁说我家笑笑是受的,站起来!”

“我!乖巧坐下”

“我刀都拿起来了才发现是自己人hhh”

“这年头敌友不分太危险了”

“所以目前的关系是:喻>叶>王?”

“不我坚信我叶是总攻”

 

 王杰希成功抽中喻文州那张的另一个版本:随机选择一名同性被其抱着进行友好深蹲

 

不要问这幅牌哪里来的,戴·深藏功与名·妍·腐女·琦表示看戏就好,同款她还有不少


—————————— 

本来应该只有上下两篇的文硬扯出来一个中

或许我的灵感不翼而飞?

 

 

放假真好

20 Jan 2019
 
评论(6)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