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魔法少女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这个脑洞感谢 @宫青霜 太太�� 

虽然写出来跟我想的区别有点大了……

———————————— 

“福音的光辉啊,降临至我的手中,在我的指引下,响彻天际吧!天神照射,发射! ” 

王杰希瞥了一眼电视播出的内容

小姑姑的大女儿今年五岁,正一脸兴奋的看着《魔法少女奈叶》,时不时地拍拍手

今天小姑姑的小女儿满月,王杰希一家到小姑姑家里串门走亲戚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姑姑的大女儿一见到他非要和他一起看电视,王杰希被迫看了一整天《魔法少女奈叶》,已经完全被洗脑

手机突然开始震动,王杰希点开,是叶修

叶   修:在干啥呢
王杰希:[图片—JPG]
叶   修:……大眼儿,没想到你这么少女心
王杰希:想什么呢你,我家亲戚的女儿非要我陪她看
叶   修:杰西卡,其实……
王杰希:发下你的想法我们还是朋友
叶   修:别啊,你不觉得你挺适合的吗?魔术师大大
王杰希:再见,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叶   修:然后掉入爱河?
叶   修:想想你骑着灭绝星辰消灭小怪兽的场景
王杰希:消灭小怪兽的是奥特曼
叶   修: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王杰希:那是美少女战士!

王杰希放下手机,自己今天可能和魔法少女杠上了

————————————

“福音的光辉啊,降临至我的手中,在我的指引下,响彻天际吧!天神照射,发射! ”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福音的光辉啊,降临至我的手中,在我的指引下,响彻天际吧!天神照射,发射!”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福音的光辉啊,降临至我的手中,在我的指引下,响彻天际吧!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什么玩意!

 

王杰希猛的睁开眼,看着天花板

天已经亮了,阳光被窗帘阻隔,倒是不耀眼

王杰希:你有必要对我负责

王杰希扔下这句话就去洗漱,回来时叶修已经回话了

叶   修:???你怎么了?
叶   修:哥以身相许怎么样
王杰希:我做了一晚上的梦
王杰希:全是魔法少女
王杰希: 福音的光辉啊,降临至我的手中,在我的指引下,响彻天际吧!天神照射,发射!
叶   修:噗
叶   修:抱歉,可是我忍不住
王杰希: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叶   修:别闹了
王杰希:天神照射!
叶   修:……你高兴就好

王杰希这时才觉得自己有多幼稚,收了手,不发了

————————————

和叶修吐槽完后的王杰希成功解除魔法少女的诅咒,一晚好梦,然后第二天被叶修找上门

“你怎么来了?”
“我被你诅咒了”
“……???”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噗”
“你还笑!”
“实在忍不住……”
“你要对我负责”
“以身相许怎么样”
“准了”

————————————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hhh
我真的笑了好久(毕竟我的笑点……

06 Aug 2018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