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叶修?

早在王杰希正式成为职业选手前,王爸爸一脸神秘的拿出了一个看起来很旧的小本子(实际也确实很旧),告诉王杰希了一个反科学的秘密


王爸爸说,他们家族自古便受月老之托,负责看管人间姻缘,这世间所有的有情人皆在这本册子内,现在要将这本册子交予王杰希保管


我们的大眼爸爸一脸懵逼,原来自己会看面相是因为血液中流淌的天赋???


等到王杰希接受这一切之际,又发现一个问题:自己打不开这本所谓的姻缘册……


给了我又不让我打开,这是想搞事情哦——未来的魔法师吐槽着


既然打不开,王杰希干脆就将它随意扔到了房间的某个角落,等到再一次注意到它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是微草的队长了


那天王杰希刚回到房间,发现一处角落散发着诡异的红光,走近一看,才发现竟是曾经打不开的那本姻缘册,王杰希拿起来,发现自己可以打开了


可以打开还是让王杰希有些意外的,只是姻缘册第一面的文字让王杰希有些黑了脸:叶修※王杰希


叶修是谁啊我根本只知道叶秋好吗,而且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男的我居然还是弯的我怎么不知道??!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令人打脸,王杰希一直没有找到叶修,反倒是和叶秋混熟了,第八赛季后听到叶秋退役的消息时,王杰希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


QQ不上,又不在一个城市,那家伙也从不用手机,叶秋就像是彻底从他的世界离开一样,直到在荣耀中见到君莫笑,王杰希很快便认出那是叶秋,一瞬间心底的焦急转化为欣喜与怨念


也是,那家伙对荣耀那么热爱,怎会轻易选择离开,同时,王杰希知道,自己中了叶秋的毒。叶修,这个和自己名字绑在一起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故事的发展总是令人难以预料,尤其是王杰希知道叶秋即为叶修时,那种感觉真的像是一个穷逼吃了一口很贵但是又很难吃的食物,想吐又不舍不得


等到和叶修成功领完结婚证的时候,王杰希这才彻底相信了姻缘册的真实性


不过……怎么他记得册子上有不少圈内的朋友???
原来你们都是这样的基友……


▽小彩蛋:
一天,王杰希看见张佳乐脚步虚浮,面色红润,透露着一丝丝的娇羞(什么鬼啊我这是)孙哲平在后面慢悠悠的走着,眼睛一直盯着前方的张佳乐

王杰希突然想起自己前两天看到的一对名字,走过去拍了拍孙哲平的肩,一脸严肃认真:“祝你们幸福,对乐乐好点”
孙哲平:“哎?”

一个星期后:
夜雨声烦:大眼你听说了吗孙哲平张佳乐这两个人居然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哎哎哎我说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啊你不会早就知道了吧不是我说你你怎么一点也不仗义啊这种事情就应该早点分享出来嘛
王不留行:你和喻队怎么样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这么八卦啊啊啊!!!!!!

27 May 2018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