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王]王不留行【下】

中药铺门前,王杰希突然头疼
自己来的冲动,现在应以什么理由来解释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啊?总不能说“我就是王不留行”吧?你尴尬我也尴尬的

“哟,你不是上一次火气大的那位么”熟悉的语气从身后传来,虽然很欠,但那烟嗓实在撩人得紧

王杰希的身体一僵,觉得自己的半个身子都苏了

“这次来是怎么?”
完了,王杰希捂住头,自己一点毛病都没有怎么办,“我是来找你的,我喜欢你”这句话几乎就要脱口而出,第二次见面就说出这种话实在是太过惊悚,更何况是两个男生

“头疼?”不明所以的叶修看王杰希捂住头,只当他是头疼,下意识便想伸出手揉揉,却被王杰希躲开,叶修一愣,却又看见王杰希将头送了过来,这才开始帮他揉起来

“怎么?刚还不让哥给你揉揉了?”
“只是被吓到了”
“你们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么经不住吓”
“……你也不大吧?”
“哥生活阅历丰富”
“……你厉害”
———————————————————————————
“行了,差不多了”
“你玩荣耀吗?”王杰希想了想,决定迈出面基的步伐(这里吐槽一句什么鬼)
“嗯?荣耀?玩啊,哥可是教科书级别的”
“来一局不?”
“好啊,小心别被哥虐的太惨”

王杰希倒是没想到叶修家里居然有两台电脑,配置还不错,不过这倒方便不用出门了

“啧?王不留行?”
“嗯”(王杰希你就装淡定吧我看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
“看不出来王大眼你也挺厉害的啊”叶修表示喊王大眼的时候王杰希整个人都僵住了,面部表情有一丝不善
“君莫笑,荣耀大神,你也不赖”
“那是”,叶修突然想起什么,继续说到“怪不得之前告诉你中药配方的时候,你的表情怪怪的”

“叶修”
“嗯?”
“你相信网恋吗?虽然是单箭头”王杰希突然很认真的看向叶修,被一双并不怎么对称的眼睛注视着的叶修却没有王杰希想象中的呆住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虽然自认为是单箭头”

▽小彩蛋:
君莫笑:今晚来我家?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我的天老叶你和王杰希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你们两个人不要在聊天群里秀恩爱好吗会遭雷劈的!!!
夜雨声烦:你们两个没义气的居然背着我脱单了!可怜我一个孤寡老人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END
就这样完结了没错就是这么草率
可怜少天大大当月老还被硬塞了一口狗粮2333

27 May 2018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